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apple家族的故事(2)1050字作文

apple家族的故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50字

   2.今天,是蘋果王國一年一度的“蘋果大賽”。來自中國各地的蘋果都擠在蘋果宮殿里,把一個碩大無朋的大殿擠得水泄不通。

  上午8點30分,隨着優雅輕快的華爾滋圓舞曲,“蘋果大賽”正式開始了。

  主持人哈里輕盈地走上台,笑眯眯地說:“今天是我們蘋果王國一年一度的“蘋果大賽”。我們蘋果在中國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我們蘋果和葡萄,柑橘,香蕉並稱為四大水果,中國種植面積居世界首位,長江以北的許多省份都有我們的兄弟姐妹,山東煙台的蘋果聞名世界;我們蘋果家族隊伍很龐大,有100多種;我們喜歡陽光,適宜沙壤;我們還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鋅……好了,我就不多說了,請參賽者依次上台介紹自己吧!”

  主持人的話還未說完,只見富士頭戴一頂紅色小帽,身穿一身黃色連衣裙,急急忙忙地走上台,笑盈盈地說:“蘋果們,評委們你們好!我叫富士,雖然我長得圓圓胖胖,頭髮又粗又短,但我的皮膚又光又滑。我水分多,果肉甜。”講完以後,富士又急急忙忙地走向寫着晚熟品種,一類果的桌前。

  一會兒,紅星頭上戴着五角星的帽子,身穿一件紅色風衣,走上台,害羞地說:“蘋果們,評委們大家好!我叫紅星。我長得肥肥胖胖,我的皮膚白裡透紅,我散發著一陣誘人的香味,果實甜甜的。”說完,又害羞  地走向寫着中熟品種,一類果的桌前。

  金帥也不甘示弱,大搖大擺地走上台,自豪地說:“你們好!我叫金帥,一聽到我的名字,就知道我很帥, 能得金獎呢!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我的體型有點像橢圓形的雞蛋,我是一個正宗的中國人。你們來嘗嘗吧!”隨即,他便從口袋裡掏出幾個金帥蘋果給了評委。評委嘗了幾口,便大聲讚歎:“水分多,有香氣,果實真甜。”金帥聽了,驕傲地走向中熟品種,一類果的桌前。

  

  聽了其他三位的介紹,小國光有點喪失了信心。他穿着一件青色的休閑服,粗短的頭上戴着一頂粉紅的線帽,垂頭喪氣地走到台上,說:“大家好,我叫小國光。我很矮小,長着扁圓形的臉,看上去很難看。但我水分多,清脆可口,味道甜,帶點酸味。”話音剛落,小國光慢慢吞吞地走到寫着晚熟品種,一類果的桌前。

  全部演講完后,經過評委一段時間的認真考慮。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主持人興奮地說:“本次‘蘋果大賽’的冠軍是——小國光。”

  小國光聽了一蹦三尺高,其他選手卻一臉憂愁。



apple家族的故事(2) 標籤: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cosplay作文 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