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器家族的故事400字作文

電器家族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冰箱挺直了胸脯,鄭重其事地說:“電器家族的朋友們,今天我們隊伍里要增加一位成員,他就是榮事達牌xpb50-188s型大容量雙桶洗衣機。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做一個自我介紹。” 

  頓時,掌聲四起。洗衣機整了整他潔白的衣衫,鎮定自若地走上了講台,信心十足地說:“Hello!各位朋友,我就是榮事達牌xpb50-188S型大容量雙桶洗衣機,很高興見到大家。我身高1.2米,體重27千克,有一個方方正正的大腦袋,身披一件雪白的襯衫,容水量約有50升,不僅容量大,噪音低,洗滌能力強,而且容量大,噪音低,洗滌能力強,而且功能齊全,操作方便,美觀耐用,有良好的穩定性能。使用時首先要將開關置於“洗滌”的位置,將注水選擇開關置於“洗滌桶側”,根據衣物的質地設定水流切換開關。然後再依據洗滌物量設定水位高低。在供水到選定水位線的一半時,放入洗衣粉並攪拌,投入衣物,在供至水位線,並關閉水龍頭。接着把洗滌定時開關旋至選定時間位置上進行洗滌。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願我們相處得更融洽,謝謝!” 

  接着,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電器家族的故事 標籤: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電器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 家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