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色450字作文

迷人的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聽,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如果不信,我就帶你去找一找。其實,秋姑娘在秋天裡無處不在。 

  看,像小扇子似的銀杏葉和紅的似火的楓葉從樹上落了下來,不時發出“刷刷”的聲音這就是秋姑娘的腳步聲。 

  再看,果園裡紅紅的蘋果,像葫蘆一樣的梨,還有美味可口的大柿子。其實,是心靈手巧的秋姑娘用它那靈巧的雙手給它們塗上各種美麗的顏色。 

  我們再來到農場里看一看。高粱笑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也在咧嘴笑。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秋姑娘在給它們講笑話呢! 

  公園裡,菊花在爭先恐後地開放。而在春天裡開的正好的月季花卻低垂着頭。這又是為什麼呢?哦,原來是粗心的春姑娘光顧睡覺了,把它們給忘了。而細心的春姑娘卻一直在仔細地照顧着她的菊花。 

  嘿!快來看一看。可愛的小松鼠正在撿松果哩。善解人意的秋姑娘為了不讓它們在冬天裡挨餓,就變出了好多好多的松果。這回小松鼠可高興了。而懂事的大燕直到秋姑娘已經快忙不過來了,就悄悄的飛到北方去了。 

  善良的秋姑娘望天上一指,天氣立刻變得涼快起來。人們又可以穿上它們喜歡穿的秋季服裝了。 

  看看,秋天多美呀!

迷人的秋色 標籤: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公園的秋色作文 家鄉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