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利華益小區450字作文

迷人的利華益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迷人的利華益小區

張藝昕

利華益小區——我的家,這裡草翠花開,樹木成行,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風采。

春天,粗壯的梧桐搖擺着“頭髮”,美麗的柳樹彎曲着綠色的絲絛,鳥兒也在嘰嘰喳喳地歌頌着春天。燦爛的陽光照射着一些不起眼的植物,使它們也生機勃勃。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呈現出一幅雄偉的畫面,小廣場上的那座銀色的、象徵科技發達的標誌,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夏天,火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一陣微風吹來,吹得花草搖擺,彷彿梧桐樹也扇起扇子,喊着:“熱啊”、“熱啊”!小草也低下了腦袋,到處都能看見孩子們穿着涼鞋四處大喊奔跑的情景,銀色的標誌也不再發出往日的光彩,因為它也熱得出汗了呢!

秋天,不管是高大的梧桐還是美麗的柳樹都落下葉子,空氣中透着清爽,迎面吹來的是習習涼風,花草也枯死了,一切都變得寧靜。

冬天,鵝毛大雪悠悠飄下,十分美麗。不管是屋頂還是花草上都鋪上棉被,到處都是銀裝素裹,十分秀麗。

我的小區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無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迷人的利華益小區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