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利華益小區300字作文

迷人的利華益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迷人的利華益小區

王修治

利華益小區是我的家,它一年四季非常美麗。在每一個季節里都有利華益特別的美。

春天,整個小區似乎沉浸在嫩綠和花香的世界中。在我家樓前的小廣場中,那一片綠色,一看就特別養眼。每一棵植物好像都在挺着身子往上長,也為小區增加了更多的美意。螞蟻也紛紛爬出洞口,開始新一年的工作。蜘蛛急忙織起網捕捉起昆蟲。

春姐姐接來了夏弟弟,天氣一天天炎熱起來。知了也從土中爬上樹上喝清涼的樹汁解渴。大樹下人們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讀報,還有的在樹下玩遊戲。

涼爽的秋姑娘帶走了炎熱的夏寶寶,涼爽的陣陣秋風刮來,立刻感到秋天的到來。秋風拂過小區,樹葉慢慢變黃落下。

冬爺爺來勢兇猛,把原本涼爽的小區變成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可樂了,一個個下樓堆起小雪人,小雪人越來越多,又為小區增添了美麗。

啊!我愛利華益小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迷人的利華益小區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