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德緣小區600字作文

德緣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綦江往橫山方向行車,駛過彎曲陡峭的山路,穿過茂密的森林,大約40分鐘后你會看到一幢紅瓦藍牆的漂亮建築,它就是德緣小區。

  走進小區的鐵大門,你會看見左右對稱的兩部分。兩邊是相同結構的住房,共有28套住宅,套內面積分別有48、53、60、65平方米四類。頂樓的住戶都是上下兩層複式結構,上面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露台。中間有一塊小壩子和一個觀景台。觀景台上有幾個圓形的小花台,裡面種了一些花花草草。站在觀景台上,連綿起伏、翠色慾流的十幾重山脈盡收眼底,使人頓生:“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慨。天朗氣清的夜晚來到觀景台,還能欣賞到橋河、綦城迷人的夜景呢。小區共有4個樓梯間,住宅底層有十六個車庫。小院子非常涼爽,成了大人、小孩聚在一起聊天、娛樂的地方。

  今年夏天氣候特別炎熱,曾達到44。5度,而德緣小區卻涼爽宜人,室內溫度從來未超過30度,一般在26度、27度左右。夏天最熱的時候,人們在這兒小住一段,躲過那無情的烈日,真是舒服呀!這裡海拔高度為1000米,真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在這裡,除了涼爽,你別無選擇。

  不過,德緣小區還是有一些不足之處。比如:車庫和樓梯間目前還沒有貼上磁磚、室內面積不夠大、小壩子沒有路燈、綠化不夠、缺水問題沒有完全解決。要是能修建一個大水池,專供小區住戶用水就好了。

  現在人們的經濟條件真是好啊!不僅能買自己住的房子,還能在山上買夏天避暑的房子。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讓人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好。



德緣小區 標籤:小區作文 我們小區作文 小區里作文 小區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