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校長的一份建議書500字作文

致校長的一份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和我的朋友都喜歡在一個乾淨的校園裡學習。可一想到現實,就感覺大吃一驚。如,許多樹葉子沒有人處理,沒有一點環保意識;在公共場所趁別人不注意時亂丟垃圾;同學們在飲水機那裡接水時,水總會掉在地上,一腳踩下去,會把地板弄得很臟……

  我認為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主要有兩點:第一是大家的環保意識不夠強,沒有充分地認識環境的惡劣。第二是學校要多舉行保護環境的活動,讓學生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因此,我想給校長提幾條意見和一些建議。

  1.學校應多搞一些活動,讓同學們加強環保意識,在學校多搞一些關於衛生的活動,宣傳垃圾堆滿地球會怎麼樣。地球母親會不會哭泣。

  2.學校應多多管理學生,讓學生不能在路邊買早點,不能把垃圾食品帶到學校去,不然會把教室搞得一團糟。

  3.在學校四周樹立一些警告牌,讓同學們看到那些警告牌,能主動改掉自己的不足,讓每一個同學都做愛乾淨的人,也要讓每一個同學互相監督對方,處理掉別人亂扔的垃圾。

  校長,保護地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做一個愛乾淨的人。

  此致

  敬禮

  湖南長沙芙蓉區八一路小學學校六年級:小名 咪咪



致校長的一份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