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全國小朋友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寫給全國小朋友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寫給全國小朋友的建議書

洛南縣智源兒童潛能開發中心  四年級 謝劉軍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目前,在我國甲型H1N1流感傳播的勢頭非常兇猛,好

  在國家相關部門非常重視,在科研工作者傾心的研究下,預防甲型H1N1流感的疾苗正在向全國各地運輸。可是已經有很多小朋友被傳染,正承受着病痛的折磨。針對這種現象,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我想給大家提些建議:

  1、冬季氣候乾燥,一定要多喝水,勤通風,講究個人衛生。

  2、堅持做到勤洗手,有條件的要特別注意用流動的水來洗,最好使用洗手液,每次洗手不少於50秒。

  3、盡量在家吃飯,購買食物一定要留心,千萬別買“三無”食品和垃圾食品,防止病從口入。

  4、不要去人口密集的地遊玩,遠離流動人口過多的地方,減少感染疾病的機會。

  5、有條件的要及時去指定防疫點接種疫苗,增強疾病預防的意識。

  6、 提醒家長多關注健康知識,以保證家人的安全與健康。

  小朋友們,你們記住了嗎?希望大家都擁有健康的身體,祝願全國的小朋友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建議人:謝劉軍

  2009年11月8日



寫給全國小朋友的建議書 標籤: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