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可憐的小貓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到同學家去做作業了。快到家門口時我看到了一隻很小很小的小貓咪,我當時覺得這隻小貓咪好可愛呀!我便想去逗逗它。可是我逗了好久它都一動不動,我當時心想:這隻小貓咪會不會生病了呀?忽然,我聽見了一陣很小的“喵喵”聲,我一看,原來是小貓咪叫了。我見它可憐兮兮的看着我,對我叫,我頓時產生了一種憐惜的感覺。看這隻小貓咪的樣子,應該是剛出生的小貓咪吧!肯定還沒有斷奶。可是它為什麼在這兒呀?是它自己跑出來的嗎?是貓媽媽不要它了嗎?可是這些答案都在我的心裡一個個的給否決了。最後,一個答案在我的心裡確定了:是因為這隻小貓咪生病了,它的主人以為它要死了,所以才把它給扔了,不要它了。想到這裡,我非常的氣憤,難道這些大人們不能像對待自己孩子那樣對待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呢?我想對大人們說:“叔叔阿姨,請你們要愛護一些小動物,如果動物生病了,你們可以帶它去治療,並不需要把它們扔掉呀!如果是你們的孩子呢?你們會不會也扔掉呢?請你們再想一想,如果有人把你們的孩子怎麼樣了,你們會傷心嗎?會的,你們會的。可是你們把貓媽媽的孩子扔了,貓媽媽也會傷心呀!”我突然想把這隻小貓抱回家去,可又轉念一想:不行,我不能抱回去,萬一小貓咪的媽媽來找它呢?如果貓媽媽找不到它的孩子,肯定會很傷心很傷心的。所以我決定不把小貓咪抱回去了。準備回家了,如果我再不回家的話,我媽媽也該擔心我了。走在路上,我還望了望小貓咪幾眼,我真希望貓媽媽能早點找到小貓咪呀!最後我還要說一聲:我們也一定要保護小動物,保護自然界的一切生物。

可憐的小貓咪 標籤:可憐的小貓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