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小兔350字作文

可憐的小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遙遠的大森林裡,生存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甜甜。這隻可愛的小白兔還有兩個好朋友,一個是小貓喵喵,另一個是小鹿桃桃,她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大森林裡。

  一開始,甜甜、喵喵和桃桃她們關係非常要好,互相幫助,遇到困難一起解決,絕不拋棄對方。可後來,桃桃和喵喵變了。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隻大老虎。這時,甜甜、喵喵和桃桃正在河邊散步。恰好,這隻大老虎也正在河邊覓食,他們正好撞上。甜甜正好被老虎抓住,可她的兩個所謂的“好朋友”呢?早已跑掉哩,了無蹤影。這時甜甜知道,要想獲救還得靠自己。甜甜對老虎說:“老虎大哥,我有好多朋友都特別羨慕你,那麼威武。叫我要是看見你一定叫告訴他們呢。”老虎一聽,笑了,讓甜甜去叫她的朋友們。甜甜就這樣趁機跑掉了。

  從那以後,甜甜再也不再和喵喵、桃桃這樣的人做朋友了。

  六年級:安兒妹妹



可憐的小兔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