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小貓600字作文

可憐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我高高興興的踏出了學校的大門,我在百貨店旁買了兩根火腿腸,邊吃邊走,走到小區了。“喵”,我會過頭去,找了一找,沒有貓啊?莫非我聽錯了?我有仔細找了一遍,終於找到了躲在廢舊垃圾桶旁的小貓。 

 這隻小貓孤獨的蜷縮在垃圾桶旁,眼力充滿了恐懼,它渾身上下到處是傷痕,樣子很恐怖。我慢慢靠近它,它是那麼嬌小,我扔了一1節火腿腸過去,它慢慢靠近火腿腸,看上去它吃出滋味了,立刻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不一會兒便吃完了,我又扔給他一大截,他又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我撥開第二根火腿扔給它,它把火腿刁着跑到一個角落去吃,它的窩可破了,只有一堆乾草。我找了一個紙盒,準備將它放進紙盒裡,當我摸到它的毛是,感覺就像摸到了爛樹葉。但我還是將它放進紙盒裡。將它安頓好后,跑回家,找了兩個不用的碗,放上魚片和水。然後跑下樓去,將碗放進紙盒裡,我摸一摸它,它有好的用爪子抓了抓我的手,從此以後,它每次聽到我的腳步聲都會來迎接我,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意想不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有一天。我看他,它一動不動的躺在紙盒裡,我以為他睡著了,就輕輕搖動了它幾下,我將它翻過身來,它的頭歪向一邊,我這才感覺到它身體冰涼冰涼的,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下。並大聲叫:“小貓,小貓,你不能死!”它的確永遠睡著了。 

 我思念小貓思念了好久,每想起小貓時,我就想起它每天出來迎接我的情景,我不禁淚如雨下!

可憐的小貓 標籤:可憐的小貓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