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用心去欣賞400字作文

用心去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藝術能讓人思潮起伏,藝術也能讓人心曠神怡。 

  藝術是一種學問,如果你很有文化,卻無藝術細胞,這證明你缺乏品味。 

起初,我也對藝術一竅不通。後來,通過我對每一樣東西的不同看法,令我學會了用心去欣賞。 

  一幅畫,縱橫交錯的線條相依相隨,它像什麼?未來的立交橋。隨着交通的法陣,需要的立交橋越增越多,到時候,它就會像蜘蛛網一樣越織越多。 

  畫,不一定要把整個構思畫出來,特別是油畫,它很抽象,只要有幾分的形似加上幾分的想象能力,一幅完整無缺的畫就會呈現在你眼前。 

  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世界名畫《蒙娜麗莎》出自達芬奇的手筆。蒙娜麗莎的微笑,至今仍是一個謎團,她的嘴只是稍微地向上揚,完全顯露不出開心,那你就從其它的角度去欣賞它,達芬奇別出心裁,將當時蒙娜麗莎的表情和背景結合,更加顯得出蒙娜麗莎的神秘感。從整幅畫來看,蒙娜麗莎的微笑帶8分高興,1分悲傷,1分憂慮。 

  藝術是一種高等的學問,要學會它,就先要學會觀察再去欣賞,到最後,你還要學會用另一種方式去思考,這也會有助於你解決事情和寫作文。 

用心去欣賞吧,從不同的角度,這樣你會發覺每樣東西都會有它美的一面。

用心去欣賞 標籤:用心去感受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 用心感受作文 良苦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