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果舞會500字作文

水果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妙的音樂在這裡響起,這裡就是一年一度的水果舞會,有請第一位水果上場,第一位上場的是美麗無比的蘋果小姐,她身穿美麗的朝鮮服,使水果們全附在了她的石榴裙下,她用自己自創的朝鮮舞博得了水果們的掌聲。第二位上場的是桃子姐姐,她用鮮紅的裙子裝飾自己,給水果們帶來了古色古香的舞技和優雅的舞姿給水果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第三位上場的是草莓姐姐,她用她雙鮮紅的玻璃鞋帶給了大家完美無缺的舞蹈。第四位上場的是石榴姐姐,她的舞蹈更是美麗無比,她用她那婀娜多姿的舞蹈給水果們帶來了無比的樂趣。第五位上場的是櫻桃妹妹,她用那嬌小的身軀跳出了別具一格的舞蹈,水果們也津津有味。櫻桃妹妹跳完后,胖乎乎的西瓜叔叔,走上了台用他那滑稽而可愛的rabbit dance,水果們都呵呵大笑起來。這時,嬌小的橙子弟弟三蹦兩跳的來到了舞台,在舞台上跳起可愛而有些耍酷的街舞,讓水果們也大飽眼福。橙子弟弟走後,美麗的“水果舞后”雪梨,她會舞者雪白雪白的舞裙,好似仙女在陽光翩翩起舞。美麗的蝴蝶在舞台上隨着“水果舞后”的演奏也開始翩翩起舞。最後一個上場的是水果們,他們表演了水果舞,那可堪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了。

  這就是盛裝的水果舞會。

  六年級:劉楊楊



水果舞會 標籤: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歌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