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水果王國舞會450字作文

水果王國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鳥語花香的水果王國里,那些子民們、大臣們和國王在談什麼呢?哦,原來水果王國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水果舞會。

  這天,水果王國張燈結綵,到處是歡聲笑語。你瞧,那個身穿黃色緊身衣帥氣的小夥子,那就是鴨梨先生;還有菠蘿弟弟,他身穿五顏六色的刺蝟服,把頭髮梳成了一條噴泉似的小辮子;香蕉婆婆雖然年紀大了,背也駝了,但她也坐上月亮船千里迢迢地趕來了。老幼大小,不論年齡,都來參加水果舞會。

  忽然,水果國王菠蘿蜜和王后火龍果出現在舞台,他們隆重地宣布:“水果舞會現在開始,大家盡情地唱吧!跳吧!”說完,一首優美的曲子開始演湊,水果們隨着曲子的節拍跳起舞來。舞姿最美的要數櫻桃小姐了。她那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動,顯得輕柔、優美、舒展。水果們都被迷住了,有的還情不自禁地跟着跳了起來。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舞會就要結束了,國王和王后又出現在舞台上,宣布:“水果舞會圓滿成功,到此結束!我們明年再相聚!”

水果王國舞會 標籤:水果王國作文 糖果王國作文 糖果王國曆險記作文 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