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果舞會500字作文

水果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水果舞會 

  山東莘縣大張家鎮道士路小學 六年級 徐夢超 

  “六一節”那天,小朋友們都表演了節目,有歌曲啦,舞蹈啦,什麼的。這件事激動了小櫻桃家的水果,她們也要舉行舞會呦! 

  在六一節的夜晚,他們商議了一番,西瓜當評委,因為他太胖了,實在跳不起來。身材苗條的鴨梨小姐她自己演一個節目,未免太驕傲了。蘋果很謙虛,雖然有着可愛的臉蛋兒,但一點也不“單槍匹馬”的行動。蘋果和桃子,柿子,橘子,石榴,她們五個是一個組合,號稱“快樂組合”。葡萄,海棠是“水晶組合”。蜜桃、荔枝、櫻桃等是觀眾,他們可起着重要的作用哦!比賽開始了,傲慢的鴨梨小姐首先登場,她唱了一首《小小腳丫》的歌曲,還加着動作呢!你看她一扭一扭的,還真是那麼回事。伴隨着音調的降低,這首歌結束了。西瓜評委首先發話了:“咳,吭,表演的很精彩,讓觀眾說說。”“很好,真棒。”觀眾們說道。“下面該我們了。”“水晶組合”上場了,她們表演的節目是“快樂體操”,她們一起踢踢腿,彎彎腰,做的可有節奏感了。她們表演完后,贏得了評委的一致好評和觀眾的熱烈掌聲。“水晶組合”也不賴,他們講了一些笑話,講得人笑破了肚皮。西瓜裁判要宣判誰是冠軍了,“咳,吭,三個組合都是冠軍。” 

  大家都歡呼了起來。 

  指導老師:鄧家倉

水果舞會 標籤: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歌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