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血色母愛600字作文

血色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羅莎琳是一個13歲女孩,很聰明,很乖巧,但是,她卻不愛跟陌生人,甚至跟家人也不愛說話,為了羅莎琳快樂起來,她的母親索菲亞決定到公司請假去阿爾卑斯山滑冰。

  2010年2月下旬的一天,索菲亞便去公司向領導請假,領導同意了,索菲亞興匆匆的帶着自己的女兒羅莎琳去阿爾卑斯山上滑冰,到了滑雪俱樂部,老闆佐勒先生看見她們母女倆都穿着銀色的羽絨服,擔心萬一發生了事故,救援人員很難發現她們的身影,就勸她們換服裝,但由於換服裝要交納一筆費用,索菲亞謝絕佐勒先生的好意。

  滑雪者只能在固定的區域里自由活動,不能擅自偏離路線,否則容易迷路或遭遇雪崩,棕熊等意外危險。母女倆的滑雪技術並不好,單她們依然很快樂的在雪地里滑行,打滾,歌唱,不知不覺偏離了安全雪道當她們準備返回時才驚恐的發現,她們迷路了!

  索菲亞開始心慌了起來,她和羅莎琳大聲呼喊救助,卻不知較大的聲響,能引起可怕的雪崩。突然,羅莎琳感覺雪地在輕微的顫抖,同時一種汽車引擎般的轟隆的聲音從雪坡的某個地方越來越地穿來索菲亞馬上沖女兒大叫:“糟糕!我們碰上該死的雪崩了!”幾分鐘侯,狂暴的雪崩將躲在岩石后的母女兩蓋住了。

  羅莎琳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等她醒來時,發現自己竟然在醫院裡,醫生沉痛的告訴羅莎琳:“孩子,真正救你的是你自己的母親啊!”羅莎琳頓時不知怎麼的,跪在床上,醫生說:“你母親,吧旁邊的岩石片割斷自己的動脈,然後,費力的在雪地里爬行,目的是好讓救援人員清楚地看見血地里有兩個受傷的人……

  育英小學六年級:王佳琪



血色母愛 標籤:血色作文 血色殘陽作文 血色玫瑰作文 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