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解決浪費電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關於解決浪費電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水電局局長

   您好!我是明志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叫伍政丞。

   電是生活中不可少的資源,如果世界上沒有了電那麼將是怎樣呢?那將是一片黑暗。但是,還是有人浪費電,日積月累,使某些地區少了電。在將近夜晚時,天還沒有完全黑,還是早早的開啦燈。為此,我對解決浪費電,提出了幾個建議:

   1、路燈由一個時間開燈。在夏天可以從晚上19:00-早上5:30 ,冬天從下午17:30-早上6:00 。

   2、在人較少的地區,可以不用開那莫多燈,只要開幾盞燈就行了。

   3、如果遇到停電,請不要發電開路燈,可以用汽車登燈來照明。

   為了讓更多的地區能用上電,請局長可以仔細的閱讀建議,解決問題!

   建議人:伍政丞

   2009年11月22日



關於解決浪費電的建議書 標籤: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