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保護地球的建議書》1200字作文

《關於保護地球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全世界的公民:

   您們好!

   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雖然環境看起來十分樂觀,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亂砍伐兄弟姐妹+——大樹、建立精神病人——化工廠、胡亂排放二氧化碳……

   列:我國的木蘭溪,在50年代初本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河流的故鄉,但現在它已是魚蝦厭惡的污河,又為我們的地球母親增加一條了“光榮”的疤痕。這,這不是給地球媽媽的“光榮歷史”嗎?

   所以,現在每一個健全的人都應該保護地球、愛護地球母親,譬如:

   1.節約用水,不排放污染液體:希望能文明節約用水,不要再讓木蘭溪的悲劇重新上演!不要垃圾在河裡游泳,它們應該集體在垃圾箱里,讓河水永遠保存美麗的面貌,千萬不要讓它成為人人不愛的黃臉婆。

   2.不亂排放廢氣,不胡亂燒垃圾:你們看現在有多少人又在亂扔垃圾,白色垃圾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別認為這很漂亮,這些其實是地球媽媽臉上的斑點,我們應該研究出“防晒霜”和“祛斑膏”讓地球媽媽永遠白皙美麗。

   3.不用一次性的筷子、杯子,盡量不用餐巾紙:你們知道嗎,我們每年要浪費多少十年、百年的參天大樹?即使是一次性杯子、筷子,也可以多次使用,當然,這對一些不文明、性情不穩定者是十分困難的,希望世界上沒有這種人!

   大家一定要齊心協力來保護美麗可愛的地球媽媽!

   身體健康

  建議人:王愛娣

  日期:2010年3月2日



《關於保護地球的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