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暖心義賣500字作文

暖心義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了幫助貧困山區的留守兒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別開生面的“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當天下午兩點整,同學們用氣球,綵帶裝飾着自己的攤位,有序地把各自商品整齊地擺放在桌面上。為了讓攤位能夠吸引眼球,大家各出奇招。

  下午三點,萬眾期待的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紛紛湧向各個攤位。我和幾個夥伴也擺了一個攤子,我們賣的是文具和書籍。賣光貨物,籌得豐厚的善款是我們的目標。

  因為這是一個愛心活動,同學們都很大方,我們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其中,有一筆交易是我親自完成的,印象特別深刻:當時一個漂亮的女生走了過來,很快從書堆里挑出一本《星仔走天涯》,邊翻看邊問:“這書多少錢?”“十元。”她眼睛一轉就說:“這麼貴,五元吧。”我說:“不貴了,這本書原價二十元,看,還有八成新呢!”她堅決地說:“五元!”我一邊翻書靈機一動便說:“你看,這小男孩星仔多辛酸!不正如我們要幫助的留守兒童一樣嗎?八元吧!”不出我所料,她果然答應:“行,就八元。”就這樣,一筆交易靠我的口才成功了!

  漸漸地,夜幕降臨,這個熱鬧的“跳蚤市場”也慢慢安靜下來了,我們的善款箱都被裝得滿滿的。看着滿滿當當的善款箱,彷彿一股暖流流入心田,溫暖極了!



暖心義賣 標籤: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愛心義賣作文 暖心作文 義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