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朵丁香花400字作文

我是一朵丁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年初春,我的爸爸——丁香樹就長滿桃形的葉子。不久,我的哥哥——莖出生了,他從擠擠挨挨的綠葉中冒出來。我——一朵丁香花,在哥哥身上出世了。哥哥們身上頂着我和姐妹們——一朵朵花骨朵兒,像一根根彎曲的小竹棍兒。過不了幾天,爸爸身上便開滿了潔白的小花。 

  遠遠看去,我們的爸爸像一棵落滿晶瑩雪花的聖誕樹,聖潔而誘人。近看,我們在哥哥們的身上開得正歡呢!我們五個一團,十個一夥,組成那一簇簇層層疊疊的花穗。我們每一個姐妹都有四個妹妹——四個水滴形的花瓣。我們在綠葉的簇擁下,顯得俏麗、淡雅。 

  我們雖然沒有玫瑰、百合那樣引人奪目的美麗衣裳,但我們卻有着發自內心的美麗,就是那沁人心田的芳香。每年春季,我們一開,滿園都瀰漫著濃郁的芳香。那樣的味兒是甜的,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感覺好像到了夢一樣的花海中。風兒一吹,那幽香被送得很遠很遠…… 

  “啦啦啦……我們在太陽、雨露、大地、人們的照料下生長……啦啦啦……”

我是一朵丁香花 標籤:丁香花作文 丁香花開作文 夏天的丁香花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