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朵曇花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曇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涼風習習的夜晚,我獨自一人在陽台上看曇花。因為外婆告訴我,曇花今晚要開。

  八時多,曇花開了。她那玉鈴似的花瓣慢慢地舒展開來,直到她那如檸檬黃的手臂張開。在這涼爽的夜晚里,我那夢想的翅膀再也受不了曇花的誘惑,飛向夢想的王國……

  在夢想的王國里,我變成了一朵曇花。伴隨着微風綻放出美麗的笑容。讓人們感到世界上到處都有美的存在。我還會讓所有曇花應有的香味在夜晚中傳播,讓人們感到夜的寧靜,夜的美好。

  即使我(曇花)那寶貴的生命離我(曇花)而去也不用害怕,我(曇花)還可以與雞蛋煮成湯,在人體內提供營養。這是一個小菜譜,如果哪盆曇花的主人不知道這個小菜譜,把曇花浪費了,那麼那盆曇花的主人就喪失了所有曇花的信賴。因為所有的曇花都希望自己在凋謝后還能為主人服務。

  又隨着輕微的夏風,我回到了現實中。如果你問我:如果把你變成一朵花,回是什麼花?我會極其自然地回答你:“是曇花。”因為曇花雖然只有一天、半天或者更短的生命,但曇花卻懂得如何將自己那短暫的生命變得更加絢麗。我也要做點兒有意義的事,把自己的生命裝扮得多姿多彩。
 



假如我是一朵曇花 標籤: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