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舞蹈之間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舞蹈之間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學舞蹈已有六年了。媽媽說我是舞蹈精靈,用肢體表達心靈的快樂。爸爸說我是舞蹈仙女,用舞蹈傳遞心靈的美麗。

  我從小就非常羨慕那些舞蹈演員,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舞蹈演員。今年,很榮幸我參加了學校的舞蹈社團。一看到陳老師,就覺得她渾身上下都充滿了藝術細胞,一定是個好老師。

  這次上課時,陳老師告訴我們馬上就有一個比賽,我們要代表學校去比賽。頓時,安靜的教室馬上沸騰了起來。從那以後,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要練習,我感到很苦,不過我想: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相信我一定能堅持下去的。

  我左等右等,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們坐上大巴出發了,一路上歡聲笑語,大家都很興奮。到那以後,我被擁護的人群壓成了“肉餅”,我心裡馬上緊張了:有那麼多人,會不會都是和我們比賽的,啊呀我們會不會輸給他們呀!完蛋了,完蛋了。終於,我們擠進了賽場。

  輪到我們表演了,當閃耀的聚光燈照着我時,我越來越緊張了,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雅雯,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行的,相信自己。”在自己的鼓勵下,我戰勝了自己心中的擔心,在台上翩翩起舞。

  最後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獲得了一等到獎,大家都為自己的成果感到驕傲和自豪。

  四年級:快樂julia



我和舞蹈之間的故事 標籤: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