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殘缺”的完美500字作文

"殘缺”的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情的時間悄然而逝,許多往事在我的腦海里已經淡薄了,模糊不清了,然而有一件事在我心裡卻越來越清晰,時時刻刻牽動着我的心。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去汽車站,準備乘車去看多日不見的姥姥。

  陣陣熱浪撲面而來,蒸得人透不過氣來,周圍的一切顯得那樣無精打采。我伸長脖子,踮着腳尖焦急地等着車,終於一輛慢騰騰的車由遠而近地開了過來,我擠上車,並幸運地坐到了座位。

  過了幾站,上來了一位顫顫顛顛的老奶奶,大概有70多歲,顯得很吃力,在售票員的攙扶下才算有了立足之地。

  “哪位同志給老大娘讓個座位……”耳邊不時傳來售票員的親切話語。我挪動了一下身子,剛想起身,可看見周圍坐着的,我幹嘛要當‘活雷鋒’呢?想到這裡,我那顆搖動的心,又踏實了下來。

  就在這時,傳來了一陣細細的、甜甜的聲音:“老奶奶,您坐我這吧!”這聲音在嘈雜、擁擠不堪的車裡顯得那樣清脆可親。

  人們不約而同地尋聲望去,透過縫隙,我看見一位年齡比我小的小姑娘。此刻,我茫然不知所措,這才覺得自己是這樣渺小,內心充滿了自責和敬意。終點站到了,下了車,我急切地尋找小姑娘,剎那間,我像觸電一樣,渾身一震,愣住了……

  小姑娘正一搖一拐地向前走着…。.

  小姑娘的身影漸漸地、漸漸地變小了,最後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可我覺得小姑娘就在我面前,而且是那樣高大,那樣完美…。



"殘缺”的完美 標籤:完美與殘缺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