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勿把你的軀體向我靠近2100字作文

勿把你的軀體向我靠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勿把你的軀體向我靠近

  警告你,不要靠近我,永遠不要。

  ——月

  “月,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哼!我討厭你,我最討厭像你這種天真無邪的女生。”

  “月,你一定有什麼苦衷,對不對?”

  “苦衷?笑話,我能有什麼苦衷?告訴你,我討厭你,十分的討厭你!”

  “討厭我?月,你真的變了,變了好多,你讓我感到很失望!”   夢扔下這句話,掉頭離去。清涼的液體打在了月的臉上。月摸摸那滴淚珠:“呵呵,夢你要好好的。這次是你最後一次為我哭泣,好嗎?”看着夢跑遠的身影,月的心真的很痛。 

  “對不起,夢。原諒我。我不想要你離開我的世界,只是我害怕……”風還在瑟瑟的吹,雨還在凄凄的下,天空在嗚咽……   原來,月是個很善良,很活潑的孩子,成績也很優秀,許多人都喜歡跟她交朋友。

  “月,跟我交個朋友好嗎?”

  “好的。月喜歡朋友!”

  “我叫馨。”

  “馨,馨……”月一直在重複這個名字,這個很溫馨的名字。

  月跟馨的關係一直很好,她們可是全校公認的最好的死黨。

  但她們相處了一些時間后,月叢馨的一舉一動里看見了那些不是那麼美好的東西。

  月上課時,老師提的問題她總是可以答的盡善盡美,有着深厚的讀書功底,聲音也很甜。只是她不喜歡錶達自己。常常在下面小聲說那些老師提出的問題的案。有一次,老師提了個很難的問題,全班同學沒有手舉起。月在下面卻一口說出了答案。被馨聽見了,馨立即舉起了手。把剛剛月講的答案給複述了一遍,老師緊繃這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全班同學都為她鼓掌。她在放學時還甚至跟別人說,老師剛提出這個問題時,她就想起來了,只不過想給別人留個機會……   “月,對不起哈,剛剛冷落了你。還好吧?”

  月聽到這些也沒有說什麼,夢一直陪在月的旁邊。 她漸漸感受到了,原來馨也是這種人,使她感到厭惡。只是她不相信,馨原來不是一個好好的人,善於交際,怎麼……真的,這不她心中的那個馨。   那次,學校有個作文比賽,老師毫不猶豫地推薦了月,因為月的作文一直很好,總會寫出一些驚人之作。

  “叮咚,叮咚……現在是放學時間,請同學們抓緊時間回家。”    月準備把剛剛收齊的作業遞到辦公室去。   

  她透過辦公室的窗子,看見了馨在跟老師說話,好像有什麼事。   她準備進去時,聽到了馨……   “老師,這次作文比賽可以讓我去嗎?”   “可是……”   馨知道老師要說什麼。   “老師,你這就不知道吧。告訴你,其實月每次的作文都是在我輔導下寫出來的……”馨滔滔不絕地講着,那些荒唐,不是事實的事。  “那……”老師的心開始動搖。  “放心,老師,我一定拿個一等獎給你看。”  “那好吧,就你了。”   月聽到了這些,靜靜地離開了。   夜深了,月還漫步在小道上,皎潔的月光給小路鋪上了一層潔白的被褥,那純潔就像單純的月一樣清澈。

  第二天,老師在班上宣布了這個消息,沒有說什麼理由,就開始上課了。   一下課,月的旁邊沒有一個人,只有夢一個人。夢也是很純真的孩子,夢也很喜歡月,只是每次她喜歡在旁邊靜靜地觀察月,她能叢月的眼裡看見許多她不曾擁有的東西。   全班的同學熙熙攘攘的圍着馨轉,她們都以為老師現在不喜歡月,開始喜歡馨了,趕快跟馨搞好關係,好讓馨在老師面前說些好話。 “月,你想說些什麼嗎?”夢看着月。 月望了望馨,走出了教室。她叢馨的一舉一動里看出了一種厭惡。  夢跟這月,走了出去。 “月,你要哭就哭出來吧!” “謝謝你,夢,在我難過的時候總來安慰我!夢,我告誡你一句話,以後千萬不要靠我太近。不然我會……”其實,月雖然跟夢打得交到不怎麼多,但她發現了夢其實一直很關心她,夢也發覺月一直在注視着她,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的,雖然月一直在馨的身邊。   沒有誰會發現,她們是朋友,而且是十分好的朋友。她們沒有說過許多的話,不經意間看見了對方,都會會心地一笑……就是這樣的一對好朋友。   話沒說完,月就走了。   雨還在綿綿的下着…… THE  AND   “對不起,夢。其實你很善良。可是我擔心,跟馨相處了一段時間,我從馨的眼裡看到了一種莫名的厭惡。我怕,我怕我也把你給看透。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

  By:月

勿把你的軀體向我靠近 標籤:靠近作文 靠近你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