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高三的日子500字作文

高三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三的日子

  新學年的開始高三的到來,就如同天上的烏雲突然間變成雨滴落下來一樣,打在人身上、臉上給人一絲的涼意。雖然我早已知道高考那片烏雲終會變成雨滴降落下來。但,高三的到來還是讓我覺得有些莽然。

  是的,時間如梭,幸好我在高一、高二已經做過充分的心理準備(如:不和校外的同學、朋友聯繫;不再寫信等等)-----為專心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但在我們補課時,我還是遇到了問題。首先迎面而來的是----“怎樣面對高考“那些天我過得很莽然,(好象是對高考的一種恐懼吧!)我知道自己應該腳踏實地,一科一門地複習。可是,只要想到高考我就覺得頭暈腦漲,不知所措。後來我儘力讓自己想些別的,有時實在苦悶時就上網,和網友聊天。這樣一來我就覺得清醒了許多,同時也就有心學習了。然而禍不單行,我剛走出恐懼的陰影第二個問題就出現了,“我是否和老師進行同步複習?”那些天我反覆思考着同步複習的好與壞。最後還是一個朋友提醒說:“不如把每科的好與壞都寫出來,然後用以少勝多的方法來定吧!”就這樣我又過了一次難關。然後我又順水推舟把一整年的時間都做了按排。現在我一切照計劃進行得比較順利,但還是沒用達到我想象中的那種高三境界。

  是的,高三的日子是有些苦、有些煩,甚至有此無聊。但是我想這正象是禮花綻放前點燃引線的那種火藥味吧!就象春蠶在繭中為了光明,為了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飛鵝,而做的最後努力吧!



高三的日子 標籤:初三的日子作文 高三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 初三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