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好周末就停電600字作文

最好周末就停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停電了!停電了!“我欣喜若狂的推開滿桌子的作業本,大喊起來,再探頭往外一看,整棟大樓黑沉沉的。我有點害怕了,就趕忙在客廳裡面點上了一支備用的蠟燭。這時,工作狂的爸爸從書房裡摸索着走出來,嘟囔着:“怎麼搞的,網站還沒看完呢!”媽媽嘮叨着:“真該死,這麼精彩的電視劇看不成了。”我心裡非常高興:“來來來,爸爸、媽媽,我們來開個‘燭光晚會’吧!” 

  燭光搖曳着,照着大家親切而又模糊的臉. 

  我喜滋滋的擠在爸爸、媽媽中間,左瞧瞧爸爸,右瞅瞅媽媽,一把摟住爸爸、媽媽,狠狠的親了他們兩口,笑聲在客廳里回蕩着。 

我滔滔不絕地講着發生在學校里的,班級里的,同學們之間的新鮮事。爸爸、媽媽今天晚上表現得格外出色,笑眯眯的望着我不住地點頭。他們彷彿剛剛知道:女兒已經長大了,她懂得很多了,也想得很多很多了。燭光跳躍着,爸爸給我講了“台灣島”的故事,媽媽也給我講了“日月潭”的故事。 

  燭光搖曳着,在昏暗中,我輕輕的依偎在媽媽懷中,手緊緊的拉着爸爸、仔細的端詳着爸爸、媽媽的臉龐。今天晚上,爸爸顯得格外英俊,媽媽顯得特別漂亮。話兒越說越多,故事越講越傳奇…… 

 “刷”電來了。爸爸連忙起身“上網”去了。媽媽推開我說:“珈均,去把蠟燭吹了,快去做作業。”說完轉身又進房繼續看電視連續劇去了。我獃獃的獨自坐着,望着滿桌子的作業本,望着如豆的燭光,真不忍心去吹滅它。是它給我帶來的那份溫馨,那份親切。我抬頭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燈,嘴裡不由自主地說:“真讓人討厭!” 

  唉!最好周末就停電!

最好周末就停電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