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停電時刻600字作文

停電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啪!”隨着這一搞笑型的聲音,我和哥哥迎來了恐怖型的黑暗。幾乎就在同一時間,我和哥哥說出了同樣有抱怨語氣的話:“我靠~!”就在這時,哥哥已大步向房間走去,我知道他要睡覺了,可是我還沒洗澡呢~!我迅速拉出哥哥的衣服,使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氣,誰不知道我怕鬼啊。此時,我心裡想的就只有:周圍都是鬼,在向我走來呢!我知道我正在出汗,心跳正在加速。但是,那死哥哥,硬把我甩開了,我跑過去,又“咚”的一聲,門關了,我差點撞在門上。恐怖,四周黑暗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世間的無情,覺得自生的孤獨。我頓在地上,一直在想:要不今晚就睡這了。時間流逝……

  不,不行。被窩多暖和,怎麼能睡地上?心裡有個聲音在對我說,這聲音帶着憤怒。是啊,我至少還練過跆拳道呢,壞蛋都不怕,還怕這個嗎?於是,我一隻手撐地,站了起來。摸索着蠟燭。由於我視力不好,所以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腦袋還在牆上撞了一個包。此時,我再次覺得身後有鬼,不時猛的回頭看。哎~~就是害怕啊。終於,我在角櫃里摸到一個劃劃的東西,藉著一點光,我斷定這是蠟燭。竟覺得這時的蠟燭很偉大!我又慢慢地走進廚房,找到打火機,點亮了蠟燭,這光簡直比1000……還有價值。我走進廁所,正好看到鏡子里的我,哎~我把自己當成了鬼,自己居然還做了個鬼臉,鬱悶啊!好不容易洗完澡,走到客廳,燭光印在對面的窗戶上,“鬼火”!!!我差點大叫。連忙小跑進房間……結束了黑暗旅程。停電啊……無語。

  這次經歷真的很有“趣”,很有“意義”,真的是我怕鬼最好的證明!

停電時刻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