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停電風波300字作文

停電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哎呀”怎麼又停電啦,現在這幾天幾乎天天停電,煩死人啦!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這些天每天早上大概6—7點多就停電啦,而晚上7—8點就來電了。

  現在我們似乎都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可是,在剛停電的時候,那時的我們對一切都感到那麼煩躁。蟬兒的鳴叫聲聽着讓人心煩,哎,真懷念以前有電時無憂無慮的生活。那時真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覺。

  沒有電的生活好難熬啊!不能玩電腦不能看電視不能扇風扇,我不禁發出感慨:“啊,生活好沒意思啊。”回想起以前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日子。不知不覺我竟然睡著了,等我一覺醒來,天哪,竟然發生了破天荒地的變化,來電啦,我一下子來了精神,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衝到電腦桌前,打開電腦好好珍惜着苦苦等來的電。

  哎,我就算是想破頭皮也想不到我暑假最後一點光陰是在停電中度過。真有趣。

  春來小學六年級:劉曉萌



停電風波 標籤:電風扇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