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王和他的三個兒子900字作文

國王和他的三個兒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有三個兒子。有一天,國王讓他的三個孩子去見他,他們三進了宮,國王對他們說:“我來考驗考驗你們,我讓你們每人給我摘一個金蘋果,我給你們每人一根神奇的羽毛,每個人只可以吹一下,這隻羽毛就會給你們引路,孩子們,祝你們一路平安!”三個孩子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所望!” 

  於是,這三個孩子就開始了他們的行程。老大向東,老二向西,而老三卻向北。 

  老大首先遇見了一個小矮人,老大主動上前說:“你好,請問你知不知道在哪裡可以得到一種金色的蘋果呢?”小矮人用一句河南話說:“不知道,就是知道也裝做不知道!(===”大王子發現要找到金蘋果並不容易,乾脆放下了包袱不幹了。 

老二也遇見了小矮人,也說:“不曉得,就是知道也裝做不知道,嘿嘿!我氣死你,哈哈,哈哈,哈哈!!”老二呢,他覺得生活艱苦,就像他大哥那樣,也不幹了。 

而老三呢,也遇上了小矮人,他卻沒說話,他在觀察小矮人,他一按小矮人身上的按鈕,小矮人說:“要想得到金蘋果,必須要打敗一個惡魔,我給你一把寶劍和一把降魔珠(也就是二十顆降魔珠),你要把降魔珠適當的運用在魔鬼身上,並且要把他消滅了,我再給你十個變身捲軸,你拿着它說你想變成誰的摸樣或者說你想變成誰的武功或者是魔法,好吧,孩子,你只有10天的時間,祝你好運!”老三說:“多謝了!”老三走到了那個地方,他首先遇到了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跑到老三面前說:這位哥哥,你快點走吧!這裡有一個妖怪,他經常出來吃人,他看守着三個金色的蘋果!” “不怕啦,我就是來消滅這個妖怪的,你認識他嗎?了解不了解啊?如果了解的話呢,你就幫助我把他消滅了!好嗎?”最後,小女孩同意了,他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把降魔珠適當地運用在了魔鬼身上,把魔鬼消滅了!他順利的完成了任務。 

他回到家,把金蘋果給了國王,在那一瞬間,他變成了一個英俊瀟洒的青年,這時,國王頓時蒼老了許多。就在這是,老大和老二都回來了。 

於是,國王要從他們三個中間選一個來繼承他的王位。老大和老二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老三沒有像他的兩個哥哥那樣,而時站在一邊不說話。最後,國王卻把王位傳給了老三。 

不久,老國王得了急病,無葯可醫,去世了。他們三個兄弟團結一心,最終把國家治理的井井有條,深受人民愛戴! 

周口市六一路小學六一班 : 崔洪瑞 

輔導老師:李倩

國王和他的三個兒子 標籤: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