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散步對於我與爸爸來說是一種負擔500字作文

散步對於我與爸爸來說是一種負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散步本是一種娛樂上的活動,讓人開心、放鬆的活動,可是對於我與爸爸來說,卻是一種負擔!

  (一)我爸爸:

  我爸爸每天8點多鐘就得出去做生意,到晚上7點種才回來。回來了又得被我媽媽催的像去幹什麼沒這麼冤枉的吃飯,因為一定得趕在7點30分出門。等吃完了,就馬上走,沒的坐久。因為時間緊!我爸爸為好被我媽媽催的拚命的走快點去散步!散步本是一種緩慢的活動,可爸爸從沒看過他走慢的,像散步一樣。爸爸的腳走久了會起泡泡,又會痛。你說,這樣的散步對於我的爸爸來說難道不是一種負擔嗎?

  (二)我:

  我是一個小孩子,在家沒有發言權,只能言聽計從。我一像跟着爸爸,所以爸爸的時間跟我差不多。只是我散步的時候腳不會起泡泡,而是會胃痛。因為吃飯的時間緊,吃完了就拚命的走,你說我的胃能不痛嗎?再加上,我是一個對晚上做的電視節目熱愛的人,可每天晚上出去,我的電視節目也就只好一次一次的泡湯了。你說,這樣的散步對於我來說難道不是一種負擔嗎?

  每天晚上都得這樣度過,時間這麼長。我與爸爸每天盼着它下雨,這樣就可以不去了。下一次雨就不去一次,對於我和爸爸來說,能省一次就一次!

  你說,散步對於我和爸爸來說,能不是一種負擔嗎?



散步對於我與爸爸來說是一種負擔 標籤: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與爸爸作文 負擔作文 對於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