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環保來說話600字作文

環保來說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名字叫做環保,那些衣冠楚楚、威風凜凜的讀書人早對我熟視目睹,卻不按照執行,而那些破爛不堪,忠厚老實的種田人見到我就像皇帝下了聖旨一樣執行周到。唉!真是傷腦筋啊!難道那些讀書人是頂着一份份獲獎書來生活的嗎?難道他們不明白我有多麼重要嗎?難道他們不清楚“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嗎?

  我的名字叫做環保:我還有一個同胞——節約。人們一樣不“認識”他。城裡人只把他當作字典里的傀儡,人們在浪費食物沒想到節約。人們亂丟垃圾沒想到我。人們在浪費錢沒想到節約。人們亂踩摘花草沒想到我。人們在浪費紙張沒想到節約。人們亂砍伐樹木沒想到我。我們就是這樣被無視,在人們所謂那“聰明”腦袋的某個角落。

  結果,成堆成堆的垃圾出現了:白色垃圾、大氣污染。終於有一天,地球母親受不了人們的百般折磨,向人們發起強烈抗議,人們卻依舊你行我素,地球母親發火了,她要熱愛人們付出慘重的代價,於是,地震、冰刨,洪水、龍捲風、海峽,一個個席地而來,人們格格現出了原形,嚇得魂飛魄散,原來膽小如鼠才是他們人們的真正本色。

  嚴重的地質災害導致人們重建家園,人們也漸漸明白了我與節約的重要性,開始保護地球母親,也開始重視我們的大家庭了。種樹節約用水,用電,不用一次性筷子、飯碗。我們的生活也漸漸的地越來越好了,也許破壞與浪費也早已被人們遺忘在九霄雲外了吧?

  我叫環保,現在的我很想對人們說:“人們啊!如果你們記不住教訓,如果地球母親承受不了你們的百般折磨滅絕了。到時候你們的最後一同淚水也就是地球母親的最後一滴水!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六年級:劉格格



環保來說話 標籤: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