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對我們來說都有理由500字作文

對我們來說都有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於一盞燈來說,它的使命便是散發自己的光和熱,照亮黑暗的房間,為在黑夜中獨自前行的人們帶來溫暖;

  對於一棵樹來言,它的意義在於堅守自己的職與責,清涼炎熱的夏日,為在酷熱下堅持工作的人們送來清涼。

  對於一名學生來說,他的責任在於堅持自己的學習的道路,用知識的泉水滋養乾涸的心靈,為在遠方的自己得到物質與精神的滿足;

  對於一位運動員在講,他的職責在於從不放棄自己所堅持的運動,用無數的汗水與堅持,為站上領獎台最高處后所能得到的榮耀與快樂。

  一切的行為似乎都有行動的理由。

  畢竟,沒有理由的行為是盲目的,是不能達成的……

  我們所做出的行為,每一件都是有理由的。你可能會說,我做這件事只是不由自主的,沒有任何理由。或許,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有。

  其實不然,那隻不過是你不想知道理由罷了。

  人類真是個複雜的動物,對於某些事,明明想做,卻往往因為內心的自尊、驕傲,不知如何出口。

  或許你明白這樣不好,但往往卻依舊如此,因為你心中仍舊不能放下,這虛無縹緲的東西。

  為何會如此,其實你自己是明白的,你說你說不出理由,其實也是自欺欺人罷了……

  一切行為都有行動的理由。沒錯,不論是出於什麼。

  我們之所以能成長,之所以能長大,也是因為我們有所謂的理由,畢竟,沒有理由的行為是盲目的,是不能達成的。

對我們來說都有理由 標籤:沒有理由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