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原來說聲:再見,是如此的難600字作文

原來說聲:再見,是如此的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冬去 春來。

  ⑥年了,

  時間就如一支離弦的箭,轉眼間就離開弓弦,飛向靶心,當它緊緊的釘在靶心上時,我已走完了6年的小學生活了。當它被人拔下,又一次搭在弓上時,我又開始了新的歷程,當它飛向靶心時,我也緊緊的跟上它,走上初中的道路,交更多的朋友,認識更多的知識。

  還有不久我就要踏入初中的大門了,可我對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卻怎麼也說不出“再見”這兩個字,因為在小學這6年的難忘生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看看一、二年級的教室,那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整天只會跟着老師a、o、e 地叫。下課後,便去玩那些幼稚的遊戲。只要誰碰誰一下,便又去向老師打小報告,說誰誰誰又打我了,要求老師懲罰他。那時候我們真無聊,總是為了一丁點小事而斤斤計較。不過想想也挺好玩的。

  還記得嗎?每當”六一”到來時,我們盡心儘力的幫班裡布置,盡心儘力的吹着氣球,盡心儘力的拉着綵帶,呵呵,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同心協力啊!可惜---以後都不會有這種場景出現了。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圍繞在耳邊,快來,快來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師長,看一看鼓勵我們的同學,珍惜最後相處的日子。

  歲月如歌,小學六年生活,彷彿昨日的雲霞,真美;彷彿一杯淡淡苦瓜汁——苦盡甘來……

  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教室,我的課桌,讓我難以忘懷:小學六年生活中,是他們陪伴我走過來。不管是六年中的風風雨雨,還是到畢業那天和同學們深情地告別,走出校門,腿上像灌滿了鉛:母校,再見!同學,再見!老師,再見!

白雲飄飄網的新

原來說聲:再見,是如此的難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