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來說“追星”400字作文

我來說“追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來說“追星” 

  近幾年來,電影明星和個性被炒得沸沸揚揚,許多人都開始了自己的“追星”之路,我認為“追星”要有所選擇。 

  關於盲目“追星”的後果是十分慘重的,楊麗娟就是這樣一個人物:楊麗娟非常喜歡劉德華,房間里到處貼滿了劉德華的海報、照片,堆滿了劉德華的專輯,每場演唱會都要去看。關注劉德華的穿着、吃喝、玩樂,還說:“劉德華如果結婚我就自殺。”他爸爸百般勸告楊麗娟,楊麗娟都聽不進去,他爸爸實在受不了楊麗娟“追星”的瘋狂就自殺了。楊麗娟把劉德華告上了法庭,她在法庭上訴說:“如果沒有劉德華我肯定是前途無量,可自從我知道劉德華以後,我的生活全被他擾亂了,還搞得我家破人亡。”楊麗娟釀成這樣的悲劇關劉德華什麼是呢?難道就因為楊麗娟劉德華就不繼續工作了嗎?是的,“追星”是年輕人的一種表現,但盲目的“追星”是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情。 

  我也有我喜歡的明星—成龍,他把自己賺來的錢全部捐給四川災區和比較貧窮的非洲,他兒子伸手向他要錢時,他卻扔下句話:“沒有,自己去賺去。” 

  對,好的明星能把我們引導上一條光明的人生道路,盲目的“追星”只能給你的人生抹上黑印。

我來說“追星” 標籤:“智多星”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追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