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我來說的小小幸福500字作文

對我來說的小小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不知不覺中就把某些人不知不覺的遺忘了呢……也許,我也被遺忘過,每個人也是如此吧。好悲哀呢…… 

  今天看到了他,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哎,話說回來,他真的很欠揍! 

  有一次吃冰欺凌,哇~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的味兒的哎!嗷嗷~我二話不說,抓起來就吃。摁摁,好吃好吃,他怎麼有點皺眉頭呢?他張了張口,彷彿想說些什麼,但沒說。我管你呢!不說拉倒!我吧唧吧唧吃的滿口都是,唉?味道 ……好像和原來有什麼不同哦?我翻了翻,結果……我的神啊,我頓時兩行淚就下來了,誰給我塊豆腐,我去屎!只見小強還在頑強地蠕動着,好像在說:“嘿!我是打不死的小強!”“我擦你個@#¥%……”我抱着粗口。 

  還有一次,他偷偷往飲水機里加了白醋、鹽、還有糖。可是,可愛的我並不知道啊。結果可想而知……那天他打完籃球回來,叫我給他倒水,為毛?幹嘛給你倒?我又不是保姆。我接了滿滿一大杯子,我自己喝!饞死你。額?這是神馬東東?你說我咽也也不是吐也不是,頓時,我心想:咱這可憐的娃兒啊。我內個眼淚嘩嘩的留啊……我看着他從沙發上笑到地上,我怎麼這麼白呢? 

  以前的回憶如泉水般湧上來,你看着我,我卻不敢看你。張琪,我說你又沒招他沒惹他的,怕他幹嘛?真是的,我是來個熱情的擁抱呢,還是來個淑女的微笑呢?眼見他馬上就要走過來了,我不爭氣的撒丫子跑了……

對我來說的小小幸福 標籤:小幸福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