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幹活的奶奶500字作文

愛幹活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奶奶個子矮矮的。眼睛大大的。一副慈祥的面孔,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個人。但是她的性格有點特別。

  我的奶奶可以算上是一個閑不住的老人。為什麼呢?你看完下面的事情。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照理來說上了60歲的老人應該在家裡享清福的。可是我的奶奶把清福放在那裡不享,還要出去幹活找工作。奶奶今年決定去小區當清潔工。這個決定我們全家人都反對。但是奶奶的倔脾氣上來了,誰也擋不住她。我問奶奶為什麼要去,她說她在家裡很無聊。出來幹活一可以賺錢。二來爬爬樓梯,有助於運動減肥呢?聽了奶奶的一番話,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不過你瞧我奶奶幹活的樣子可真像一個行家。只見她雙手拿着掃把像跳舞一樣的輕鬆,她的手不緊不慢的來回擺動,七掃八掃的一條大街就輕輕鬆鬆的掃完了。她擦牆面也很有一套。只見右手拿布,像一個專業的刷牆的。她的右手在牆面上悠然擺來擺去,不一會功夫擦過的牆面白得乾淨,白的反光。就像一面潔白的鏡子。我和奶奶說:“奶奶,您別那麼認真呀,馬馬虎虎就算了。”奶奶說:“做事就要認真,要得到別人的認可才行呢,就像你學習一樣,一定要踏踏實實的認真做好每一件事。”聽了奶奶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愛我奶奶!


  廣東東莞橫坑小學五年級:張?D



愛幹活的奶奶 標籤: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