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強大的勇士!1700字作文

強大的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嗯?我這是在哪啊?”一隻大龍向我走來,偶嚇了一跳,看看身上,哇!好帥的造型啊:小尾巴、厚厚的飛翼、尖尖的嘴巴。這時主人······Florence·不滅走了過來,說:“你好啊!偶的小寶貝!伊優達。”偶這時才明白,偶的名字叫伊優達,是巴魯斯和小鰭魚的融合體,有着強大的潛能,這時有兩個精靈也誕生了,一個是快樂的炎火猴,一個是美麗的黃金布布,原來他們是火、草的融合體,從此我們便成了好朋友,這是大龍走了過來,他說“大家好啊!歡迎來到賽爾號,偶叫哈莫雷特,很高興見到你們!你們可要努力啊,你們的超進化,並聯合起來,還可以打敗我呢!”我們震驚了,便決定成為最強的勇士。

   主人發話了,說;“這時偶的‘小包子’,這個小東西可是你們的保姆哦!你們先復下這顆精華吧,再讓‘小包子’給你們吃經驗吧!我先帶哈莫出去散散步, ( ^_^ )/~~拜拜。”‘小包子’拿出了精心包裝的經驗包,便笑了笑,就去忙自己的活了。我先吃了5萬,我突然覺得不舒服,正要叫‘包包’的時候,我已經到了34級了,並且進化了,我又吃下了最後的3萬,又到了44級,並學會了很多的絕招,還學會了漩渦,剛扭過頭,只見偶的夥伴變成了魔焰猩猩和麗莎布布,他們說:“我的力量多了很多。”我比他們都矮,便嘆了口氣,可是小魔說:“沒事!你還記得我們並不是融合體之前不是主人的超級搭檔么?”我聽不進去,只好一邊的走開了,有照照鏡子,自己變的丑了一點,便到自己的房間里去了,這是“包包”說:"安安,這還有一點經驗,我剛剛忘記給你了。”我只好不耐煩的吃了下去。突然,我眼睛一亮,情不自禁得叫了一聲龍吼!吼————!小魔和莉莉嚇了一跳,趕忙跑向我的房間。

另一邊,哈莫突然聽見龍吼,便帶着主人飛了回來。

他們看見了我的樣子,哈莫說:“你身上怎麼會有龍族的氣息呢?”我搖搖頭,有無意間看見鏡子中的我,哇!我······我是一條···龍!主人說:“以後叫你小龍吧!”我連連點頭,笑臉掛上了偶的臉龐!大家笑成了一鍋粥。

第二天,哈莫帶我們去旅行,我躺在他的背上,仰望着天空,便幻想:我成為了一隻100級的魯斯王······突然,一個撞擊,我差點摔了下去,才剛鬆了口氣,有一個撞擊,我便甩下了懸崖。只看見哈莫和主人在打一群壞蛋,只聽“砰——”我便虛弱地躺在一塊大礁石上。昏了過去,我看見一隻巴魯斯和鯪甲魚龍說:“加油!別讓我們失望啊!”又看見一條龍說,加油啊!”我突然感覺有一股力量在我的身體里盤旋,越來越大,就像永遠用不完的樣子,我也便從48級到了70級,我身上的傷也好了。我看着高高的上空,主人在和壞蛋決鬥呢!我一怒之下,飛了起來。

另一邊,“主人,我們快先躲一下!”哈莫虛弱的說。正當主人束手無策的時候,壞蛋說;“快投降吧!我只要你的那隻小龍!”正好被我聽到,我說:“看你有沒有能耐了!”我使出了巨龍之擊,敵人的24架灰機和1個軍艦給毀了,那個壞蛋領頭的說:“哇克熬!有沒有搞錯?”便提着開襠褲逃了。我會飛了,小魔和莉莉為我喝彩!後來,哈莫背主人和小魔,我背莉莉。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赫爾卡星,我們去找雷伊,便和他開了戰,主人先讓小魔去試試,小魔先來了個不滅之火,打了雷伊一半血,可雷伊來了個瞬雷天閃!直接把小魔打地稀巴爛,莉莉上了,可是雷伊兇巴巴地跑過來的時候,她趕緊回了精靈包。該我上了,可我心裡有一種天生的恐懼,原來是電克水的原因啊!他來了一個瞬雷天閃殺了過來,我趕緊一躲,來了個巨龍之擊,殺了他593的血,他由於虛弱,成了一個精元和一個電球,我趕緊去拿,拿到電球的時候昏了過去。醒來時,我已經在打點滴了,主人告訴我了一個好消息:“我的身體和那個電球合在了一起!~~~”還學會了放電和幻王波!”我興奮不已,個開心的是我已經升到了96級!那天晚上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晚上!~~~~~~~~~~~~~~~~~~~~~~~~~~~~~~~~~~~~~~~~~~~~~~~~開心啊!

  下期,我們再見哦!作者:小龍出去和師弟和師妹出去闖江湖咯!叫:闖蕩江湖。!( ^_^ )/~~拜拜



強大的勇士! 標籤:強大的祖國作文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