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勇士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心中的勇士並不是什麼將軍,而這些勇敢的勇士們卻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保護着全國人民,甚至全世界人民的安全。這些勇士到底是誰呢?這個問題肯定會在你的腦海里出現,對,他們就是勇敢的----消防員! 

  想到消防員,有人可能會說:“消防員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拿根水管救救火嗎!”如果你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消防員不僅僅要救火,當發生地震、洪水、泥石流等地質災害時,你也能看到消防戰士奮不顧生地拯救人們。消防員去拯救小動物也是司空見慣的事,看來小動物也離不開消防員啊! 

  如果這個世界沒了消防員,房子被燒成只剩幾根柱子了都沒人來撲救、汽車被燒成了一堆廢銅爛鐵了也沒人來管,你想一想,這樣的世界將會怎樣?沒了消防員,那地球豈不是變成了一片火海? 

  不管天氣多麼炎熱,消防員在執行任務時必須穿着厚厚的防火衣,即使他們已汗流浹背,他們也不會抱怨,他們心裡想的永遠是遇到困難的人們,從來都不會最先想到自己,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他們永遠不會放棄…...消防員任勞任怨,背着沉重的水管。 

  消防員舍已為人,風裡來,火里去,危難之中顯身手!他們用自己安危換來了他人的生命,他們不僅僅需要速度和勇氣,還需要智慧,在危急面前冷靜鎮定,用知識武器分析“敵情”,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內突破重圍,救人排險。

  

  他們是真正的戰士,是勇士,在全世界的城市鄉村都有他們的身影,雖然他們出現在人們眼裡總是短短的瞬間,但我總能在電影里、書里、電視上、報刊上看到他們英勇的身影...... 

  消防戰士,是我心中的勇士!

我心中的勇士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