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勇士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勇士的含義是什麼?是指英勇善戰的人;勇士是指什麼樣的人呢?是指勇敢強壯的大將!那你有沒有想過,勇士也會是一群瘦弱,聰慧的人,一群會給人們帶來生命延續的人們。 

他們是誰?這個問號一定會在你的腦海中蹦出。沒錯!他們就是可以令人從心裡尊敬的白衣天使——醫生。 

醫生,一個平凡無比的職業,有些身體健壯的人可能會問了:“醫生,有什麼了不起的,他們只不過是一群披着白長袍,給人看看病開開藥方的人而已,他們,又能談得上是什麼勇士?”其實並不是的,想一想,如果沒有醫生,這個世界上生病的病人要該怎樣痊癒;如果沒有醫生,這世上那麼多病菌要誰來處理;如果沒有醫生,又會是誰給了我們生病時的溫暖;如果…… 

醫生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偉大的勇士,雖然在戰場上,他們不能去參加戰鬥,但是,在戰鬥的背後,他們救死扶傷,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為受傷了的戰士們療傷,為受傷了的戰士們動手術,他們雖然後勤工作忙碌,但是卻是任勞任怨,從沒有一絲抱怨過,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小小細微的馬虎,就可能威脅到病人的生命安危,因此,不容得半點含糊。 

醫生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充滿愛的勇士,每當我們大家在生病,最煎熬之時,醫生便會給予我們無限的愛與溫暖,讓我們的心中充滿關愛與安慰。 

醫生,他是一個神聖的勇士,他是一個能夠救死扶傷的勇士,他才真正是我心中的勇士!

我心中的勇士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