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都有最難忘的事,這難忘的事使我們難忘,也使我們明白了一些東西。讓我難忘的事使我深感幸福,使我明白了母親對我的關懷和疼愛。

  記得有一天,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耍,那時我才七歲,是一個懵懂的女孩,不是太懂事。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有一次,她送了我一盒餅乾,我非常地高興,可是有好好的想了想,別人送了我東西,哪到我不送她嗎?可是,我又沒東西送她啊。在那時,我回到家,在自己的房間翻了半天,都沒見個影來,於是偶爾看到媽媽的床上有一塊玉鐲,便把手鐲送給了我的朋友,那時她非常的高興……

  等到我回到家時,媽媽突然在自己的房間里找着東西,看樣子非常着急,她見了我,便問道:“女兒,你有沒有看到我床上的那塊玉鐲?那是很重要的東西!”這時我聽了,便嚇得臉色蒼白,渾身冒冷汗,一直在哆哆嗦嗦,才答道:“我……我不知道。”我說完后就急沖沖地跑了出去,那時,我心裡非常害怕,不知道如何是好。

  等到完全放鬆時,我回到家時,我的朋友便在我的樓下大叫:“喂,小芯,我媽媽說,不要收別人這麼貴的禮物,現在我把它還給你!”那時,我聽了,便高興地往樓下跑去,她把玉鐲還給我之後,對我說:“小芯,以後不要隨便給這些貴重的東西,其實,給不給我東西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友誼。”她說完后,便跑向自己家去了。

  這時,媽媽就站在我的身後,我察覺到了,心便跳的非常的快,不知道媽媽會不會責怪我,“乖女兒,你為什麼拿了媽媽的東西不承認呢?”這時,我轉過身,不過抬頭望着媽媽,感覺着頭有千斤重,怎麼都帶不起。媽媽拉着我的手回到房間,於是問我:“小孩子要聽話,不能撒謊,你看看你那個朋友,她多乖啊,媽媽又不會打你!”我聽媽媽這樣說,也是非常激動,才有勇氣回答:“媽媽,對不起,我以為你會打我,才不敢說實話的!”

  “傻孩子,媽媽怎麼可能隨便打你呢?那你說說你為什麼要拿媽媽的玉鐲呢?”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全都講給媽媽聽了,但是媽媽並不生氣,反而很高興,她溫和的對我說道:“我的女兒真乖,懂得送人家禮物了!”

  聽完媽媽說的話,我激動的哭了。那件事,使我難忘,它讓我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也讓我懂得了,小孩子不應該撒謊,做人要懂得朋友的友誼比什麼都重要,媽媽的體諒,使我終身難忘!

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