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西省長治市 長鋼子弟小學一(7)班 劉思源

  7月21日,放暑假的時候。我又和暑假生活第一頁的勤勤咪(畫了一隻動物貓)見面了。這隻貓很聰明,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知識:有猜謎語,有唐詩,有小故事,有生活小常識,等等。這件事我最難忘了,要想讓我忘記,沒那麼容易。勤勤咪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我現在還想它呢!我希望下一個寒假、暑假還能見到它!

  手工的快樂

  我最喜歡做手工了。因為做手工可以讓你的手做什麼活都那麼靈巧。今天我又做了兩個小東西,一個是“土電話”,還有一個是“手工琴”。“土電話”很好玩,它是個小電話,它可以在家裡玩,也可以在外面玩。“手工琴”可以當做小“電子”琴,如果你想讓它發出聲音,只要往後一拉它就響了。

  劍的故事

  今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把劍。我媽媽還把一對夫妻的故事告訴了我。就是有兩個人分別叫幹將、莫邪,他們是一對夫妻。他們鑄造了一把劍,叫“幹將莫邪劍”,是絕世無雙的一把好劍。這個故事告訴了我有關造劍的知識。而且故事裡的劍和我媽媽給我買的那把劍差不多,我的那把劍就叫“絕世好劍”。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