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一生中,人有很多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雖然我現在才上三年級,但在我的童年 里也有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有一次,我和姐姐出去玩,我們玩着玩着發現地上有一個長放形的黑包,然後我對姐姐說:“姐姐,這有一個黑包,我們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吧?”姐姐說:“這是誰的包?”我說不知道。我們打開包,看到有很多錢,還有身份證。我說我們還是根據身份證上叫高原的人找線索,要不丟包的叔叔多着急呀。 

  於是我和姐姐去找高原叔叔,可找了幾小時也沒找到。最後我和姐姐看見有一個廣播室,我們進了廣播室,對播音員叔叔說:“我們想用廣播找一個人可以嗎?”叔叔點了點頭。我們對着廣播說:“有位名叫高原的叔叔,是否丟了一個包,請到廣播室來領取。”說完不一會兒就有一位跑的滿頭大汗的叔叔來了。叔叔說他就是丟包的高原,叔叔激動的對我們說“這是給老人看病的錢呀,真是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個拾金不味的好孩子。”我們說“沒什麼,誰碰見了都會這樣做的,這是我們中華民族優良的品德呀,老師也一直這樣教育我們的。”最難忘的一件事 

  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我們幫助了別人,我們也很快樂!雖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給我留下了永遠也忘不了的痕迹. 

  文理學院附小

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