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難忘的一件事

  宜昌市天問小學603班 祁成

  生活中有很多事令我們難忘,有的事微不足道,有的事終身難忘,但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是在下牢溪捉螃蟹和抓黃骨頭魚。

  那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學校通知星期五和家長一起去下牢溪參加親子活動。星期四的晚上,大家都興奮得睡不着覺。第二天,同學們坐上大巴車,出發了。在車上,大家都混亂了,在半小時后,還要徒步行走一個小時。途中經過了很多下牢溪的風景區,一小時后,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個像小島的一個地方,上面有一座用石頭搭成的橋,很多同學衝進了“小島”開始搬石頭,湯雄抓了一個不大不小的螃蟹,看到湯雄抓到了螃蟹,我也不甘示弱,我居然搬出個青蛙!繼續,繼續,我搬一個有我手掌兩倍大的石頭,哇,這是神馬?裡面有一個在水裡蠕動的蟲子把我嚇了一跳,原來這就是水蜈蚣。我抓了大半天,螃蟹一隻也沒抓到。看到王小月還抓了幾條黃骨頭魚,我羨慕的不得了。後來等我們做完親子遊戲回來,那隻我捉的青蛙逃跑了。

  一個上午過去,我只捉了三隻小螃蟹,最後放生了。我又參加了第一組,紅色的母螃蟹、藍色的蝦,都被我們抓到了。突然,我們看到一個黃色的東西,把石頭搬開,它又游到另一塊石頭裡了,這就是黃骨頭魚。湯雄媽媽在抓的時候,手被它背上的刺划流血了,我們用手堵住出路,它便被我們抓到了。我們一共抓了兩隻黃骨頭。到了下午兩點,我們要出發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下牢溪。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