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經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成長經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我在6歲生日那天,發生了一件至今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那天,我穿着一條漂亮的花裙子高高興興地去肯德基過生日了。打開蛋糕的包裝盒,一個五顏六色的奶油蛋糕出現在我的眼前。隨後,我又許願,吹蠟燭……

  正當我忙得不亦樂乎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套精緻的工具刀。我好奇極了,急忙拿起這套不鏽鋼的工具刀,迫不及待地打開。一不留神,鋒利的工具刀把我右手的中指深深地劃了一個口子。疼得我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急忙用紙按住了我的傷口,直奔北醫三院。

  到了北醫三院,醫生說:“口子太深了,可能要縫針,這裡處理不了,要去兒童醫院。”醫生幫我把血止住后,我們又急急忙忙地趕往兒童醫院。到了兒童醫院,醫生說:”至少縫三針。“我一聽,心裡充滿了恐懼與害怕。

  護士給我塗上了麻藥,可我依然很害怕。我躺在床上,因為我不敢看,所以媽媽幫我捂住了眼睛。醫生給我縫針時,手指並不疼,但心裡卻非常害怕。

  終於,縫完了針,我後悔極了,心想:以後我可不能着急,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原本快樂的一天變成了悲傷的一天,這件事真令我至今難忘。

  四年級:閆莘悅



成長經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