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光荏苒,歲月蹉跎,許多事情一旦失去就無法再挽回。或許,那些最難忘的也最令人心酸。

  依稀記得五年前,那個時候我剛剛七歲多一點。每天吃飯的時候我都看見爺爺倒上一小杯酒。我十分納悶,聞起來十分嗆人的酒有什麼好喝的呢?我把心裡的疑問向爺爺道出。

  爺爺拍着我的頭,笑的十分和藹“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酒不是個好東西,但是總喝總喝就戒不掉了。”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終究好奇心戰勝了理智,我趁家人不注意倒上了一小杯酒,打算學爺爺,看看這是不是真的不好聞,但很好喝。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大口。我感覺喝完之後嘴裡的味道辣辣的。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了下來。臉也紅撲撲的……

  這也許並不是什麼大事,但在我小小的心裡還是留下了一定的影響。印證了一句老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是我孩提時代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