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的園丁真鮮艷900字作文

春天的園丁真鮮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園丁?工程師? 

  無論他們在課上實行怎樣大耗體力的懲罰都被美名其曰“鍛煉身體”。比常常比喻為園丁的老師更剛健,尤其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他們被稱為“陽光下的靈魂工程師”。 

  趁着春遊的時候,同學們向我們又愛又恨的強哥伸出了報復的“魔爪”。 

  火龍果?眼罩? 

  春遊中,燒烤活動如火如荼地進行。隨行的老師們都受到了同學們的熱情款待,甚至是路過的別班老師,他們也要拉進來。吃得飽飽的強哥,心滿意足地躺在幾塊河沿的是班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臉上還蓋着幾塊火龍果皮。又過了一陣子,一位同學在我的眼皮底下將又一塊火龍果皮輕快地疊放上去——不能說是“丟”,但的的確確只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旁邊圍觀的同學都竊竊地笑了起來。大家十分團結,沒有誰去揭發他,我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走到強哥身側,開啟相機。正在這進退維谷的高危時期,強哥的頭偏了一偏,擱在肚子上的手彷彿感覺到什麼風吹草動的蛇一般,五個手指頭抬起又垂下,我的脊樑上頓時生起一股與這平均二十多攝氏度的熱天格格不入的寒流。見他沒醒,才吁了一口氣,我從樹下摘下幾朵白色的野菊,小心翼翼地拋在強哥的頭髮上,這時,強哥的頭歪了一歪,喉嚨里震蕩着老虎的低沉咆哮。我壯起膽子,端起相機迅速而漂亮地完成了一項艱巨的工作!以至於我不得不向大家炫耀一下我拍的相片: 

  鮮艷的火龍果皮蓋在強哥臉上,一個我先前沒有注意到的玉米在他的肚子上咧着嘴露出一口黃牙笑,最使我驕傲的就是那幾朵堪當點睛之筆的白野菊了,為這張滑稽逗趣的相片增添了一種沉肅的氣氛。 

  落水?復活? 

  “陽光總在風雨後”,可我沒想到陽光過後也會有風雨。 

  就在那場“強哥門”過後不久,石板上的強哥竟人間蒸發了。我想他大概在夢中過得太美好,在人聲鼎沸中誰都察覺不到的情況下,滾入湖裡了吧。 

  但是,這些毫無根據的臆想都不是重點,我擔心他醒來而且沒有掉入湖裡,那才是最可怕的。 

  在準備返校的時候,我又遇見了強哥。他四肢依然健全,身體依然十分強壯,我將那張照片給他看,哪知他竟沒有大發雷霆,反而樂呵呵地說:“從這個角度看得不明所以的,應該走到我的正面拍……” 

  啊,老師——大眾心目中的園丁,連你也沾染了春天裡那鮮艷的色彩!

春天的園丁真鮮艷 標籤:辛勤的園丁作文 鮮艷作文 園丁作文 讚頌園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