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記者450字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非常愛看電視台的新聞節目。瞧!那些記者們多神氣,多麼有本領!每天都把全國,甚至世界各地的新聞及時地報道給我們。我時常夢見自己身跨攝像機,手拿採訪本,成了一名出色的記者。 

  假如我是記者,我首先要採訪普通的農民,為他們說說心裡話。農民伯伯非常辛苦,我們全社會都應來關心他們,幫助他們。 

  假如我是記者,我要像《焦點訪談》的記者叔叔那樣,調查採訪重大貪污詐騙案件。批判壞人壞事,把那些醜惡嘴臉公佈於公眾。告訴人們壞人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要提高警惕,保護祖國母親的肌膚不被腐蝕。 

  假如我是記者,我將到奧運賽場上去。當國歌響起的時候,我要第一個把這激動人心的喜訊傳到祖國。傳到世界各地,為祖國榮譽助威。 

  假如我是記者,我還要到遙遠的伊拉克去,那裡的百萬兒童還處於貧窮和戰爭的痛苦之中。我要將他們的遭遇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讓世界大家庭從此變成溫暖的人間。 

  假如我是記者。哪裡需要我,我就到哪裡去。我願意為祖國的利益和榮譽而奔走,為世界人民的疾苦熱吶喊。

假如我是記者 標籤:假如我是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