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記者9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假如我是記者

我時常夢到自己身挎小巧玲瓏的數碼攝像機,手拿採訪本。成為一名出色的記者。

    假如我是記者,我首先採訪的對象是農民。農民像勤勞的蜜蜂,辛勤地採花釀蜜,不是為自己,是為後世子孫釀造生活的蜜。它們頂烈日、冒寒暑。整天在地里辛勞地耕作。我要說出他們的心聲,為他們吶喊,減輕他們的負擔,改善他們的生活。讓他們都過上舒心的生活。

    假如我是記者,我要到工廠去。去宣傳工人那種大公無私的精神,去頌揚他們為社會主義建設而奮不顧身的精神。改善他們的工作環境,讓他們更開心的為社會主義建設努力。

    假如我是記者,我要到部隊去。我要去歌頌解放軍為保衛祖國而不顧個人利益,歌頌他們“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硬顧骨頭精神。我要讓全國人民知道,我們和平安定的生活,是解放軍為我們築起銅牆鐵壁的結果。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可以過上幸福安逸的日子,祖國才能日益富強。

    假如我是記者,我會像“八面來風”的記者一樣,調查那些貪污受賄案件,揭露那些違法犯罪分子的骯髒手段。把他們的醜惡嘴臉公諸於眾。告訴人們,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壞人就在我們的身邊。那些貪污受賄分子是在挖祖國大廈的牆角。他們瘋狂地侵吞國家的資財,把大量的國家金錢據為己有,揮霍無度,為非作歹,殘害老百姓。損害國家威望。他們應該受到國家法律的嚴厲制裁。

    假如我是記者,我會到校園來。讓同學們知道,祖國的未來是他們的,需要他們來建設。他們要好好學習,掌握知識,學好本領。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努力。

    假如我是記者,我會到世界各地去。我要去報道飽受戰爭痛苦的人們的生活,揭露好戰分子給人們帶來的災難,告訴人們和平來之不易。痛苦的生活是戰爭販子帶來的罪孽。全世界人民聯合起來,反對戰爭,保衛和平!

    我要到處於貧窮的地方,把希望帶給他們。把他們的苦難告訴全世界人民。讓大家都來支援他們,幫助他們度過難關。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是記者,我會到奧運會場去,當奧運會場響起國歌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把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告訴祖國人民。讓祖國人民和奧運健兒一起分享這個幸福的時光。為揚威奧運會場的健兒們助威。

    假如我是記者,哪裡需要我,我就會到哪裡去,我願意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奔走,為世界人民的和平、自由、幸福而呼喚!



假如我是記者 標籤:假如我是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