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見習”記者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見習”記者的喜怒哀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羅!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當上學校的見習記者啦!當記者可不是去玩喲,瞧,我還拍了幾個鏡頭呢!

  鏡頭之一:喜

  那天下午,我正在看書,學校紅領巾電視台的小記者車亦妹姐姐把我叫了出去,找我借小記者證;這時,大隊輔導員楊老師對我說:“靳李宸,這次你跟我們去實習吧。”我心裡一陣狂喜:小記者證辦了好長時間,還沒有派上過用場呢,這次終於可以用啦!雖然只是一名“見習”記者,哈哈!

  鏡頭之二:怒

  在節目現場,我們幾個小記者居然沒有一個帶筆和紙的,楊老師看見了,強壓住怒火,嚴厲地說:“你們做為記者,居然不帶筆和紙,這可是記者最基本的裝備呀!”我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趕緊找許老師借到了筆和紙,認認真真開始記錄。原來當小記者還要操這麼多心啊。

  鏡頭之三:哀

  這是一次教師節的聯歡會,車亦姝姐姐非常榮幸地採訪到了葉市長。看到車亦姝姐姐採訪葉市長,我真羨慕!可惜我只是個見習記者,只能在一旁眼巴巴地看着她做採訪,心裡有點酸酸的,唉!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採訪呀。

  鏡頭之四s樂

  回家以後,我按照要求寫出了一篇新聞稿交給了楊老師,第二天,楊老師興沖沖地告訴我說我的稿子被採用了,名字也上了電視,我半信半疑,因為我沒有親眼看到。但我還是很快樂,畢竟我是第一次寫新聞稿,我的名字也是第一次上電視嘛!

  當然,還有很多鏡頭,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看到這些,你想當小記者嗎?那就報名參加我們的紅領巾電視台吧。



“見習”記者的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