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記者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非常愛電視台的節目。瞧!那些記者多神氣,多麼有本領!每天都把全國甚至全世界的新聞及時地報道給我們。我時常夢見自己也身挎攝影機,手拿採訪本,成了一名出色的記者。

  假如我是記者,我首先要採訪普通的老百姓,為他們說說心裡話。老百姓非常的辛苦。我們全社會都應該來關心他們,照顧他們。

  假如我是記者,我要象《焦點訪談》的記者叔叔那樣,調查採訪重大貪污詐騙案件。批判壞人壞事,把那些醜惡嘴臉公佈於眾。告訴人們壞人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要提高警惕,保證祖國母親的肌體不被污染。

  假如我是記者,我將到奧運會上去。當國歌響起的時候,我要第一個把這激動人心的喜訊傳到祖國,傳到世界各地,為祖國的榮譽助威。

  假如我是記者,那裡需要我,我就到那裡去,我願意為祖國的利益和榮譽奔走,為世界人民的疾苦呼喊。



假如我是記者 標籤:假如我是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